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直流变频空调08年出口欧洲份额最高

  日前,欧洲权威机构BSRIA(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发布“2008年度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在出口欧洲的中国空调品牌中,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平均份额高达67%以上,其中在意大利占到75%,在西班牙占到55%、在法国占到71%,是目前出口欧洲市场的众多中国空调品牌中市场份额最大的品牌。

“显然,在这场呼啸而来的全球金融风暴中能够独善其身并实现逆势稳健增长,这是与海尔直流变频空调一贯坚持自主品牌之路和领先的变频节能技术分不开的。”业内专家张彦斌如是说。

  据了解,作为1955年创始于英国的欧洲老牌调查咨询机构,BSRIA(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会不定期发布关于空调成品、配件等方面的全球或分地区的全方位专业市场调查报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与权威性。在发布此报告之前,该机构相关负责人就表示其在一份针对“中国空调对欧洲的影响”发布的《中国印象》的调查报告中就曾经给予海尔空调高度评价。该报告称“海尔空调是在欧洲市场增长最快的中国空调品牌,海尔空调已在欧洲市场树立起了中高档品牌形象,海尔空调改变了欧洲消费者对中国空调产品的看法”。

  如今,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海尔空调仍然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市场肯定则得益于海尔空调在变频技术领域实现“起步早、起点高、推进快”的成功。回顾我国变频空调的发展历史,发现,从1993年推出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到1998年自主研发成功国内第一台120°方波直流变频空调;从2005年在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成功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到2008年行业独有的“智能调速省电(SVE)技术”实现59%的超强省电效果实现,短短15年间,每一次变频技术的创新升级,海尔空调始终走在了行业最前列。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