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大双触屏双网双待 500万三星W699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3日讯,中国电信即将推出旗下最新双网双待触控新品——三星SCH-W699。三星W699是由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一款旗舰机型,三星W699主打的特色商务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随时随地办公,同时在工作之余还能为用户提供休闲娱乐等功能,可以说三星W699是集时尚、娱乐以及商务于一体。

  随着天翼品牌的推出中国电信CDMA网络终端的推广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在即将上市的新品中中国电信将主打中高端机型,其中就包括三星旗舰机W699。中国电信CDMA终端将推行全新的定制规范,以诠释真正意义上的深度定制。基于中国电信强大的网络平台,中国电信深度定制意味着集上网、通讯、邮箱、聊天多种互联网功能和增值服务于一身,实现全业务上的综合信息服务,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互联应用以及话音通讯服务,而三星W699则成为了中国电信首批深度定制机。
图为:由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三星W699

  拥有独特的玫瑰金色机身的三星W699首次采用了内外超大双触摸屏幕设计,不同于以往的双屏幕手机三星W699的外屏与内屏几乎一样大。该机外屏达到了2.2英寸,支持几乎所有的手机操作并且支持手写以及触摸功能,此外还具有自动锁定功能。而三星W699的内屏为2.8英寸26万色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同样出色。

  在拍照方面三星W699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同时配有闪光灯予以补光。
而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三星W699的网络功能出色,该机支持CDMA800/1900MHz以及GSM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为提供漫游全球提供了保障。此外三星W699在娱乐方面也表现比较全面,其配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时下所有主流格式的媒体播放。据悉这款三星W699将于明年1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