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年底促销火热登场

  

  圣诞、元旦和新年三大节日在即,大街小巷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为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丝丝温暖的气息。忙碌的您打算怎么度过呢?无论是自由惬意的驱车郊游、热情洋溢的节日PARTY,还是和亲友共聚晚餐,都少不了用相机来记录这美好的瞬间。时下正值相机年底促销大潮,知名数码相机厂商奥林巴斯在这个欢聚的时节,也为广大用户奉上了一顿相机大餐,购机即有好礼相送。!

  参加奥林巴斯年底促销活动的是三款时下热卖的机型:镜面滑盖卡片机μ1040、7倍光学变焦相机μ1010以及引领相机混搭风潮的FE-360。从2008年12月19日起到2009年1月20日结束,凡在部分门店购买μ1040可获赠2GB卡片式U盘一个;购买μ1010相机可获赠五件套(相机包、屏幕贴、镜头清洁布、2G TF卡、三脚架)一份;购买FE-360将会获得运动水壶一个。款款都有好礼相送,送完即止,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哦!

µ 1040:魔镜随身,时尚炫酷

  µ 1040拥有时尚炫酷的镜面滑盖设计,机身只有名片大小,是奥林巴斯今秋推出的革新版数码相机,完美地诠释了“变,就精彩”的深刻内涵。除了外型上的变化,它还采用了最新的“智能拍摄模式”,能够自动识别场景并进行拍摄;同时它还将脸部识别技术升级到可识别16张脸,为集体人像的拍摄做足了准备。其他市场主流的配置诸如千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高感光度防抖、2.7英寸超晶液晶屏等也在µ 1040身上有所体现, 而奥林巴斯独有的阴影识别技术和“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则更加有助于用户拍摄出美丽的图像。本款产品共有银、黑、红三色可供选择,足以彰显你的时尚个性。

µ 1010:世界首款千万像素7倍光学变焦相机

  µ1010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千万像素卡片相机。该相机不仅具备千万像素,还拥有业界最为小巧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在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的双重保护下,可使7倍大变焦能力得以更加稳定的发挥。此外,μ1010还搭载了奥林巴斯成熟先进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和独有的阴影及脸部识别技术,配合2.7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显示屏,令图像呈现效果更加真实、细腻、卓越不凡。如此小巧却功能强劲的数码相机令拍照显得得心应手,拍远景、拍人物、拍精彩瞬间都更加游刃有余。

FE-360:数码相机行业的混搭时尚引领者

  FE-360采用双重工艺金属机身设计,引领数码相机领域的混搭流行风潮。配合最薄处仅为17.8mm的机身,尽显时尚。而黑、银、蓝、红四种时尚炫彩颜色的阵容,更加彰显魅惑。FE-360配置了800万有效像素CCD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结合奥林巴斯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可获得高质量的图像。同时,它还配置了脸部识别技术和高感光度防抖等人性化功能,极大方便用户的使用。

  三款相机各有特色,强大的性能加上精美的礼品,您还犹豫什么呢?假如您对长焦相机情有独钟,那么奥林巴斯µ1010绝不会让您失望;假如您是一位时尚潮人,那么奥林巴斯μ1040定能让您成为时尚焦点;假如您热衷于当今流行的混搭风潮,又岂能错过FE-360的精美工艺?选择权在您自己手中,赶紧挑选一款中意的相机吧,优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