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镜面诱惑 三星3G滑盖U700一千都不到

  虽说是摩托罗拉的V3开创了超薄手机的时代,但真正将超薄理念发挥到极致的却是三星UltraEdition系列,该系列机型问鼎了所有主流造型手机的世界最薄记录,一次一次的让世人惊叹。同样隶属于UltraEdition系列的U700的12.9mm机身虽不能抢过师兄U600的世界最薄32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头衔,但支持3.5G网络、拥有更时尚镜面设计和转盘式的导航键的它更吸引人。

  三星U700延续了三星绝佳的半自动滑盖手感,强烈的金属质感机身将后现代的金属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102.5×50×12.1mm的三围和仅86g的重量再次向世人展示了三星卓越的工艺,而取替传统五维导航键的转盘式导航键不仅能像传统五维导航键般按压操作,更可使用转盘进行上下左右的方向操作,为用户浏览信息和网页时省下不少指力。在那光可鉴人的镜面下,U700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整体显示效果继承了三星一贯的精湛风格,保证了绝佳的3G视频通话视觉。

  与U600系出同根的U700同样配备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拥有半自动机械快门,且拍摄选项全面,只是视频拍摄仅支持176×144像素,较U600有所退步,让人费解;前置副摄像头为30万像素,足以应对视频通话。娱乐方面,U700配备了与U600一样的新音乐播放器,功能较为全面,支持主流音频格式文件的播放,但较U600并未延续均衡器和3D音效的支持,让人非常遗憾;视频播放方面则中规中矩。数据传输方面,U700机身内置约20M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拥有A2DP与AVRCP技术的蓝牙v2.0无线传输和USB2.0数据线传输能力。

  作为U600的后续机型,U700虽没能在机身厚度方面再次给世人以惊艳,但仍称得上不俗的12.1mm机身却容下了3.5G网络能力、转盘式导航键和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加上更时尚彻底的镜面设计,更能吸引人的眼球。目前该机黑色欧洲版在上海云云手机店仅报990元,终破千元大关,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产品信息:三星U700 (黑色欧洲版)

  今日报价: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