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向滑盖音乐机 三星i450售价1190

  作为08年上市的经典新机型,三星i45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该机采用了和诺基亚N95类似的双向滑盖,也同样安装了第三版S60系统,三星i450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时尚、美观的设计,融入了智能系统确实提升了自身的性能。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1190,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三星i4500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主流标准的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很不错,搭配上S60的操作系统,操控以及各方面都很不错,它的机身设计继续维持了三星一贯的设计理念,拥有创意双向滑盖设计,机身采用优质工程塑料作为材料。经过特殊工艺抛光处理过的钢琴烤漆正背面板,无论是手感或是视觉效果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效果,而且对于烦人的指纹印也有着很好的控制,i450机身三围101×52×17.8mm,重量95g,大小适中,手感舒适。

  在配置上,三星i450表现不错,它搭载SymbianOS9.2S60第3版智能系统平台,操作界面与诺基亚旗下的S60产品大同小异,硬件方面,i450采用了工作频率为295MHz的ARM11中央处理器,机身拥约有18MB的存储空间,支持高达4GBSD存储卡的扩展,出色的硬件配置使得i450系统响应迅速相当快速。它拥有一个专业音乐播放器,支持均衡器、音乐库更新、随机模式、后台播放等功能设置。虽然SGH-i450内置了多种音效设置,不过受制于扬声器并非立体声的缘故,只有在耳机模式下才能实现对均衡器的设置。

  三星i450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个机身背面的设计很不错,颇具诺基亚N81的感觉,另外由于其实一款3G机型,其还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视频通话,扩展功能当面,i450采用了MicroSD卡进行扩展,最大支持4G的存储卡,同时还配备了蓝牙2.0的接口,遗憾的是其并没有提供对WIFI无线局域网的扩展,不过综合它的整体性能和价格来看,它还是非常值得拥有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三星 i450(改版机)

  今日报价:11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