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死拼诺基亚E71 摩托罗拉Q11下月开卖

  此前我们曾猜测,摩托罗拉年内推出的首款800万像素手机很有可能将是以Alexander为代号的产品,而实际情况显示,MOTO首款800万像素手机年内应该不会露面了。而这款一直频繁曝光的产品实际上是摩托罗拉智能手机Q9c的下一代产品Q11。日前我们得到消息,这款与诺基亚E71对垒的产品选择于明年一月率先在我国正式,售价约为2800元左右。

  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在今年第三季度占有我国智能机市场近九成的份额,可见他们对智能机市场重视程度之高。在诺基亚E71、E66两款智能机热卖之后,摩托罗拉也终于要推出它旗下的最新智能机Q11了。

  这款产品配备一块横向屏幕,大小与Q系列之前的产品基本一直。机身采用直板设计,将搭载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内置用于处理视频和3D图像的NVIDIA芯片,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

  摩托罗拉Q11带有Wi-Fi模块,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将能够支持8倍数码变焦。支持蓝牙2.0,ADP功能、GPS/A-GPS导航功能,并且支持GoogleMaps。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