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重金打造跨年度让利“黄金月”

  对于家电市场来说,元旦及春节是全年是最为重要的销售旺季之一,也是家电卖场及家电企业开展大规模促销的黄金时间,同以往零散性、阶段性的促销活动不同,本次北京国美开创性地将元旦、春节的促销联动结合,展开为期一个月,跨年度的“黄金月”大型促销活动。

据北京国美总经理闫小兵透露,自2008年12月27日至2009年2月1日,北京国美将展开“激情30年、促销30天,优惠30%”的新年购物狂欢节,在此期间北京国美将集中优势资源,在全城联动,优惠活动将成为北京国美促销史上最为强劲的一次。

  激情30年,促销30天,优惠30%

  实际上,从11月初至12月初,北京国美就开始了一系列以庆典为主的促销活动。从11月8日开始一直到12月21日,为期一个半月的国美“庆典季”有条不紊地进行取得了超出预期的销售业绩,创下了十一后的销售新高。而从2008年12月27日开始直到2009年2月1日结束的国美电器新年购物狂欢节又是一个重新开始的“黄金月”促销。

  据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从以往销售数据统计来看,节日已经成为京城消费的主潮流,除去新店开业、门店重张、“彩电节”、“空调节”、“手机节”等某一重点品类的主题促销外,节日促销的份额基本上占到公司整体促销的30%以上。对于过去的五一、十一等大小黄金周,北京国美总经理闫小兵表示,消费者选择在节日购买家电,一方面是因为时间上比较充裕,但是最为重要的还是家电卖场的大量促销资源刺激消费,在此次国美购物“黄金月”期间,北京国美将以30%的优惠力度,普惠消费者。

  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双节里,北京国美将率先启动“新年购物狂欢节”的序幕,据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启动的“国美新年购物狂欢节”,促销30天,优惠30%,这样长时间、大力度的促销,在以往是从来没有过的,国美就是要用放量特惠的形式,大幅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真正实惠。

  折、降、送、赠 多重活动全面让利

  据北京国美总经理闫小兵介绍,本次跨年度的黄金月由于包含元旦和春节两个节日,本身就是销售旺季,因此无论在促销活动上还是在促销形式上都将全面升级,开创家电市场年度最大的促销力度和全新的促销形式。

  据悉,北京国美圣诞、元旦促销活动丰富多彩,每天的让利品类、商品、新品都会有所不同,消费者将在国美的卖场中将真切的体会到国美盛大促销力度及质优服务。国美从本月27日全城开启的“国美新年购物狂欢节”的大型让利活动,得到了众多知名家电厂家的鼎力支持,海尔、夏普、海信、日立、TCL、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将联袂国美,在国美购物“黄金月”期间,策动大规模促销活动,整体力度将超过前期所有促销活动,优惠30%,大幅让利消费者。

  据国美北京老总闫小兵透露:作为今年最后一次全国性的大型促销活动,重点对主流畅销机型全部大幅让利普惠做了部署,彩电、空调、冰箱、小家电等众多品类让利幅度将达30%以上,最高降幅将达60%,主流畅销商品,天天特价惊喜、促销好礼不断,如此强大的资源无疑将在年末市场中掀起最为火爆的一场销售高峰。

  不满意就“投诉” 30元现金现场奖励

  本周末国美正式启动场筹备已久的大型促销活动,可谓年度最后一次“激情巨献”,除了在价格和促销上的大力度投入之外,在服务水平上也将全面升级,通过“不满意就投诉,30元现金现场奖励”的活动使每一位消费者都成为国美的义务监督员,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在此次“黄金月”促销活动期间,北京国美在全国同行内率先推出“投诉有奖”的服务举措,使消费者不仅享受到低价优质的家电商品,更能享受到优质服务。据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对于国美电器在购物、送货、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只要有不满意之处,就可到相关门店服务台进行投诉,可以当场领取30元现金奖励。闫小兵表示,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服务的提升一直以来就是国美得以不断发展的动力,此次“投诉有奖”活动的举行也是为了从长远上提升国美的服务水平,将以卖场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升级改变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让一线门店人员的服务水平真正得到落实,使服务意识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国美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一直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服务体系。今年初,国美就提出了“向服务要竞争力”的战略,推出了“诚久保障”和“家安保”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其中在“诚久保障”服务体系中,消费者可根据相关条款享受9天满意保障、19天价格保障、39天退货保障,99天换货保障等服务内容,让消费者购买家电后无后顾之忧。而与此同时,从08年12月中旬到09年1月中旬,国美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美高管进社区,诚久服务送万家”的“红袖套行动”,国美各地管理者将亲临消费者家庭送出国美的专业维修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