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网络电台随意换,酷狗音乐2008最新版测评

  如果有这么一款播放器,即能让你在线试听、下载到时下最前沿的流行歌曲,又能满足你清晰、无干扰的收听到众多的广播电台,你会想要安装使用它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酷狗音乐最新升级版V 5.321,或许能成为你无法抗拒的选择。

  据悉,最新发布的V5.321除了添加了网络电台,同样在不少功能上做了优化和更新,咱们就赶紧一起去尝个鲜吧。

  (一)播放器界面小变脸

  打开5.321版本,虽然界面风格依然熟悉,但是定睛一看,“请登录”三个字显示在了播放器的右上角,从这里直接点击登录,方便的可以保存试听过的所有音乐。新增加的“网络电台”功能,“播放列表”,还有我常常使用到的“制作铃声工具”和“复制歌曲”功能按钮已经代替从前的“网络硬盘”和“播放模式”在播放界面中上、下一字排开。虽然是布局上的小变化,但是直观的就让我感觉到方便不少。下面就开始一步步地试用。(图一)

  (二)网络电台频道丰富

  点开“网络电台”,丰富的频道让我大喜,以地域划分的“港澳台”、“中央电台”、北方地区、南方地区的广播台等分类标签相当清晰,不但有“推荐电台”,“网站电台”,同时还可以将自己的喜欢的电台搜藏起来。各频道内容以音乐、娱乐为主,也不乏有相声、小品电台,当然关心财经、汽车的朋友也不会失望,在这里同样也加入了这部分的内容。随便点击进入试听,连接的速度非常迅速,声音也十分清楚。咦?在不少频道的末尾在怎么还带着一个小图标?点击图标看看,原来是广播电台的官方网站,可以随时了解频道动态,考虑还真是周到啊,不错不错。当然我现在最大的感觉还是我终于可以一边上网一边听广播了,太开心了。(图二)

  (三)“制作铃声工具”很实用

  打开制作铃声的工具的第一感觉,就是更加友好和人性化。当我正在试听某首歌曲的时候,点击“制作铃声”按钮,该首歌曲的铃声界面就会自动开始运行。简化了不少从前制作铃声的步骤。

  同时在铃声制作工具的界面添加了“搜索栏”一项,更加方便的让我随时直接查找想要制作铃声的歌曲。界面右边的精品铃声推荐,也可以很容易得到目前流行歌曲的彩铃。这对于时常更换手机铃声的我来说,还是非常受用的,赞。(图三)

  (四)“复制歌曲”更体贴

  想要把制作铃声后的铃声或者试听的歌曲复制到MP3或者手机等移动设备上,使用此次更新后的“复制歌曲”功能,让这种复制拷贝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点击“复制歌曲”按钮后搜歌页面不但弹出“复制到MP3或手机功能”界面,还自动跳转到“音乐管理”界面,方便直接进行歌曲管理。新加入的提示可用空间的标识,也让我感觉到无比的贴心。(图四)

  在搜歌的导航页面中,我也看到 “音乐分类”和“随便听听”分类标签中内容的变化,不仅优化了排行榜排序。随便听听中的分类也更加细致。

  使用小结:

  使用酷狗音乐的升级版本,个人感觉最大的亮点还是网络电台的功能,满足了我对广播的需求,现在我就可以一边上网一边听广播或者音乐了。当然更加易用的功能和友好的界面也是让我感觉特别不错。和我有同样感受的你,不妨也去下载试用下。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