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专访:佳能(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

  11月25日,佳能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揭开商务密码”2008佳能SOHO新产品暨市场活动发布会,同步推出两个系列共六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包括针对SOHO以及中小企业用户的iC MF4300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在此次发布会上,佳能呼吁更多企业和机构使用新一代绿色环保一体机,在革新桌面办公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公益事业,担负起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同时,佳能(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接受了搜狐记者专访,像记者介绍了佳能与WWF的合作。

佳能(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

  小泽秀树称:佳能(中国)和WWF的合作是从四年前就开始了,这是整个佳能和WWF的合作计划的一部分,佳能在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濒临绝灭的动物等方面在全世界跟WWF合作。但从今年开始,佳能(中国)跟中国WWF展开一个三年的合作计划,包括做一个针对儿童的自然保护的网站等,今天跟各位所介绍的东方白鹳和小熊猫的自然保护计划,是佳能和WWF的一项重要合作。

  据了解,在今年12月8日,佳能就与北京WWF合作创立了国内首家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的互动式环保教育网站——“拯救地球总动员”(www.delightearth.org)网站,该网站利用互动式游戏的形式激发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为他们提供一个学习、分享环保知识的网络平台。

iC MF9340C

  在这之前,佳能也曾联手世界自然基金会、野性中国工作室、搜狐绿色频道达成一个影像环保战略合作关系,结盟宗旨是以高端影像技术更好的为中国的生态多样性保存珍贵的资料信息,同时推动社会各界以及公众对中国生态多样性保护的关注与参与。

  佳能期待有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加入到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中来,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介绍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

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为此致力于: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 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推动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的行动。

  WWF在中国的工作始于1980年的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保护,是第一个受中国政府邀请来华开展保护工作的国际非政府组织。1996年,WWF正式成立北京办事处,此后陆续在全国八个城市建立了办公室。发展至今,共拥有80多名员工,项目领域也由大熊猫保护扩大到物种保护、淡水和海洋生态系统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森林保护与可持续经营、可持续发展教育、气候变化与能源、野生物贸易、科学发展与国际政策等领域。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