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音乐/拍照/三防! 圣诞狂欢适用手机推荐




三防:三星M110

  这几天关注我们手机频道的朋友一定都听说过三星M110的大名了吧,虽然它最终在众编辑们的蹂躏之下体力不支倒了下去,但是考虑到您在生活中绝对不会有人对您的手机进行此等残酷的折磨,因此它应付聚会中的这点饮料的溅撒和中等距离的摔落肯定是没有丝毫问题的。

  三星M110采用了一块1.52英寸128×128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比较一般,而该机象征性配备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很难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来,所以该机只能算是一部超低端的手机。但是从该机得到了IP-5/4认证来看,这款手机已经达到了三防手机最高级别,所以应付日常的防水防摔的情况还是非常轻松的。


溅水灰尘地震都不怕 三星三防机不足5百

图为:三星M110手机

溅水灰尘地震都不怕 三星三防机不足5百

图为:三星M110手机

编辑点评:

  所以在您参加狂欢活动的时候,使用三星M110就非常适合了。此外,对于那些经常参加户外活动的朋友来说,三星M110无疑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的报价为399元,所以用这样低廉的价格去购买三防功能如此出众的M110就非常划算了。

三星M1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