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清华同方平板电视投资亿元拓建渠道

  “我们已投入上亿元的渠道费用,在国内拥有1000多家零售网点,并已与苏宁、国美等全国性家电连锁大卖场达成了战略合作。力争明年的销量翻番。”同方消费电子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向东昨日表示。而此前由于IT企业进军平板电视行业面临渠道等问题,销量一直难见起色,在大型家电卖场更是难见同方身影。

  王向东介绍,同方液晶电视在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开始销售之后,很快遇到了激烈的市场竞争。从去年开始,随着外资品牌纷纷降价抢国产品牌的市场,液晶电视市场的暴利时代一去不复返。而为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同方加强了对生产线的投入,出资2.3亿元增资沈阳同方多媒体公司,目前该公司年产能300万台,主要生产数字电视一体机。

  “当前我国4亿多台正在使用的电视机也大多面临模拟到数字的转换,预计将形成数千亿元的数字电视市场需求。”同方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王良海表示。

  “这几年,许多音响、IT企业都盲目进入了液晶电视市场,但很多都发展得不好,只有产量上、渠道上形成规模的企业才能够盈利,才不会被低价格给打败。”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