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圣诞温馨之夜 市售暖色系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推荐机型——Z200fd

参考价格:1270元

  富士Z200f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它拥有智能的拍摄模式和面部识别系统,使拍摄合影更加轻松方便。


千万像素防抖卡片机 富士Z200fd降百元

富士Z200fd

  Z200fd采用机身最厚处仅为19.8mm的卡片式设计,采用金属材质机身,质感出色。对角线滑动的镜头盖新颖独特,镜头采用的是富士珑5倍光学变焦镜头,在薄薄的卡片上实现5倍的光变性能可谓奢华。富士Z200fd还配备了先进的面部识别性能和智能祛除红眼设计,并且还具有双重防抖设计,可令在弱光环境下手持拍摄的成功率更高。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两种自拍模式是Z200fd所新加入的功能,相机可进行智能判定,保证被拍摄者完全出现在画面中后拍摄。 

  富士Z200fd采用了一枚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1000万有效像素,最大可用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照片或640×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拍摄能力。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3-165mm,最大光圈为F3.8-F4.8。在超微距模式下最近拍摄距离可达1cm,相机感光度为ISO100-ISO1600。2.7英寸的液晶屏具有23万像素和97%的显示倍率。相机使用SD或XD卡的存储方式,并具有52MB的机身内存。Z200fd体积大小为92.0×55.7×20.0mm,重为134g,使用NP-45锂离子电池供电。

主要性能参数


富士 Z200fd
发布日期 2008年05月
机身类型 消费
感光元件 CCD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 5倍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非晶硅TFT彩色LCD屏幕,约 97%视野率
白 平 衡 自动场景识别
设置:晴天、阴天、荧光灯(白天)、荧光灯(暖色)、荧光灯(冷色)、白炽灯
感 光 度 全分辨率下64到1600感光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自拍功能 约10 sec./ 2 sec.延迟 /双人自拍/ 群组自拍
面部识别 支持
短片拍摄 640 x 480像素, 30帧/秒. 320 x 240像素, 30 帧/秒,单声道
* 拍摄期间变焦不能使用
拍摄模式 脸部优先(自动红眼修正), 快速拍摄,最佳取景,照片编号记录,礼仪模式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卡
记录容量 52M内存
最大支持容量 2G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45
续航能力 约170
外形尺寸 92.0(宽)× 55.7(高)× 20.0 (厚) 毫米/3.6(宽)× 2.2(高)× 0.8(厚)英寸(不包含附件)
产品重量 约134克/4.7盎司(不包含附件、电池及记忆卡)

编辑观点:

  富士Z200fd在轻薄的机身设计中,融入了千万像素的成像性能和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在性能和体积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对角线滑动的镜头盖新颖独特,让开机速度更快且更好的保护了镜头。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的30FPS动态影像,也让你在没有摄像机的情况下也可以应对各种需要。而支持XD和SD双卡存储,既让老用户的XD卡有了用武之地,也让新用户可以选择更超值的SD卡。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数码相机,无论是奔放的大红大紫还是含蓄的粉色元素,相信可以满足各种消费层次和各种色彩喜好的消费者来进行选购。而面部识别、光学防抖等实用的技术也大都体现在了以上相机之中。无论是从性价比方面还是美观性方面来讲都是值得选购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