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北京]与破4千元 创维32英寸娱乐液晶低价售

    创维去年推出的酷开系列电视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电视不仅仅再是单纯的看电视设备,而是集娱乐、休闲与一体的产品。今年带有更多WIFI等功能的酷开电视上市后,之前的老型号产品开始降价,一款创维32L28RM的价格从原来的4770元降为现在的4099元。

    创维32L28RM的外观和进口品牌不相上下,黑色钢琴漆表面配合圆形底座,整体风格稳重大方。

    这款机器的最大特点是不用其他设备支持就可以实现卡拉OK功能,电视拥有2个麦克风接口,不仅可以自己一个人唱,和朋友来个PK更是没有问题。歌曲的检索也有多种方式,方便你快速找到喜欢的音乐。这也是“酷开”功能中非常有创新的一个功能。

    这款机器的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采用了创维独家的第三代6基色技术和VII数字引擎。接口方面,创维32L28RM液晶电视拥有一个MINI USB接口、一个HDMI高速数字接口、两组色差端口和一个电脑端口,基本属于够用的级别。


侧面的麦克风接口

    点评:此款电视在32英寸液晶电视中占有很高的地位,产品性能方面表现也不错,而且不仅拥有电视功能,还可以播放网络上流行的RMVB格式视频,还拥有强大的卡拉OK功能,性价比很高。■

创维 32L28RM
[参考价格] 40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