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试用]ThinkPad W700第二块屏幕操作视频曝光

  前两天我们已经相继对联想ThinkPad W700双屏幕笔记本进行介绍和真机展示,很多网友对W700上第二块屏幕的如何安放十分感兴趣,今天我们要看的就是第二块屏幕如何抽出的视频。

  短短的视频中并没有详细展示两块屏幕如何协同操作,有网友反映,视频中的产品应该是早期的样品,并不是最终版本。

  根据介绍,双屏幕的ThinkPad W700笔记本命名为ThinkPad W700ds,主屏幕为17英寸,第二块屏幕为10.6英寸(分辨率为768*1280),依附在主屏幕上,机器整体厚度只增加了10mm。


双屏幕联想ThinkPad W700真机曝光(图)

ThinkPad W700ds双屏幕笔记本

  ThinkPad W700ds双屏幕笔记本主要面向专业级别用户,包括专业摄影、图形设计以及CAD等领域用户。W700ds笔记本还可以配置Core 2 Quad处理器, 主频为2.26GHz。最高支持8GB内存。配置NVIDIA Quadro FX 3700M显卡,最高支持960GB硬盘,可配置Windows XP、Vista操作系统,未来也可支持Windows 7系统,并提供Linxu系统支持。联想在2009年1月份将正式销售该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