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LG推笔记本新液晶面板 户外靠阳光发亮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LG公司近日研发出了适用于户外和室内使用的14.1英寸笔记本显示屏面板。根据介绍,在户外使用时,LG推出的这款显示屏面板可以通过阳光照亮,而不是通过背光来照亮。LG公司在1月份的CES上将展示这种可以通过阳光来发亮的显示屏面板。

  通过平衡背光数据信号转换技术,在现有背光面板中加入发射面板便可在高亮模式和昏暗模式间进行转换。高亮模式适用于户外光照下,昏暗模式则可在室内使用。这是首款允许用户通过一个按键便可实现使用模式转换的显示屏面板。


fs

LG公司14.1英寸新显示屏面板

  当这种显示屏面板在户外光照下使用时,它的功耗只有室内使用时的四分之一,可大大提升机器的电池续航时间。此外,这种显示屏面板也解决了在户外观看的清晰度问题,在户外模式下,对比度超过9:1。传统笔记本显示屏在户外使用时的对比度只有2:1到3:1,这个对比度下眼睛很难辨认上面的内容。这种14.1英寸的液晶面板实际上克服了户外使用耗电的问题,在未来有很大的使用前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