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再签9亿大单 推动夏普液晶降价20%

   12月19日,夏普商贸公司与国美电器签订了8.97亿平板电视供应合同。夏普方面表示将保障国美20%以上的价格优惠力度,同时还将做好随时为国美补货的准备。此外,国美和夏普还联合制定了新的排他性营销活动方案,以应对元旦、春节市场需求。这是国美和夏普在11月底签订10亿采购订单后的再一次合作。

    9亿夏普液晶10天内全部到位

    在国美和夏普签订的订单中,涵盖了从65英寸到19英寸的全系列产品,其中32、37、46、52英寸的畅销型号及超大屏幕液晶电视是本次采购的重点,在国内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为了保证新采购商品及时到位,在合同签订当天,夏普已经开始向国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分公司发货。夏普承诺在十天内,本次采购的液晶电视将全部到位。

    国美拉动夏普液晶销售同比增长200%

    国美集团副总裁李俊涛介绍,11月底夏普为国美22周年庆供应了10亿元平板电视,销售形势非常喜人。现在国美很多地区的门店,出现了夏普液晶电视部分型号缺货现象,急需补货。他还表示:截至目前,夏普液晶12月份在国美销售同比增长200%,这是夏普以前在中国市场还没有的销售业绩。这说明国美的销售能力在持续增长,中国的液晶电视消费市场在迅速扩大。为了进一步拉动内需,提高销售规模,国美和夏普在元旦和春节到来之前,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确保“双节”商品供应,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夏普承诺国美 保持20%以上价格优惠

    夏普商贸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对国美的销售充满信心,他说随着国内元旦、春节彩电销售旺季的到来,夏普将继续以国美为主要平台,在商品销售价格上保持20%以上的优惠力度,同时夏普还将做好随时为国美补货的准备。

    在谈到如何进一步提升夏普液晶在国美的销售时,刘伟说,在本次签订的合同中,国美和夏普主要针对新婚、乔迁新居和彩电更新换代这三类消费群体,制定了与以往不同的大力度营销活动方案。夏普和国美都将拿出新的营销资源,力争以最优秀的产品,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提升夏普液晶在国内的销售。

    据了解,国美在12月份除了夏普液晶销售非常好外,像国内的康佳、TCL、海信、长虹等品牌的平板电视,也都取得了同比增长100%的销售业绩。为了保证“双节”期间货源供应,这些彩电品牌的生产厂家正在和国美签订新一轮的供销合同。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