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圣诞各自精彩 大屏家庭影院投影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

  当代的上班族们的工作节奏都非常快,于是大家总会找个机会给自己放个假,以便释放工作的压力。时下流行过“洋节”就成为非常明显的佐证。而今天正好是圣诞节前的平安夜,周围的朋友都在讨论今天的过节计划。不过,北京正值寒冬,户外的温度可不怎么能接受,因此在室内或者在家活动成为很多朋友的选择。据了解,由于平时没时间看的大片,很多朋友都有利用节假日补看的习惯。而看大片,最好的组合莫过于投影机,在当前投影机大幅度降价的情况下,正是购买的好时机。今年的圣诞节,不妨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家用投影机跟朋友家人来欣赏精彩影片吧。

单身贵族:爱普生EMP-DM1

  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由于预算和环境空间有限,因此他们偏爱集成度高的产品。因此在投影机方面,推荐爱普生EMP-DM1投影机。该机集DVD播放机、音箱、投影机三者功能集一身,而价格只有5500元。


移动电影院 DVD投影机爱普生DM1热销

使用爱普生EMP-DM1投影机

  爱普生EMP-DM1投影机采用的3LCD显示技术,具有1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300:1,分辨率为480p,由于内置了DVD播放机,因此看大片非常方便。DVD的画质也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移动电影院 DVD投影机爱普生DM1热销
 
移动电影院 DVD投影机爱普生DM1热销

爱普生EMP-DM1投影机天花板投影功能

  爱普生EMP-DM1投影还具有独特的天花板投影功能,只需要在机身上添加一块反光板即可实现在天花板投影功能,让你躺在床上也能舒服的欣赏视频画面。

移动电影院 DVD投影机爱普生DM1热销
 
移动电影院 DVD投影机爱普生DM1热销

爱普生EMP-DM1投影机演示效果

  编辑点评:对于注重享受,同时经济条件有限的单身一族朋友来说,爱普生EMP-DM1投影机是打发闲暇时间的一款休闲必备品,特别是看大片,玩游戏会非常过瘾。了解性能点击《移动电影院 DVD投影机爱普生DM1评测》。

爱普生 EMP-DM1投影机
[参考价格]  5500元(行货不带票)
[公司信息]  北京京湘通
[联系方式]  010-82486067  13811809025  叶先生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C座963室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