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怕钻石王待机短 多普达原装厚电上市

  被称为钻石机王的多普达TouchDiamond可以说是目前人气最高的一款WM智能手机了,尤其是该机那异常时尚的钻石切割的式的背部设计最让人陶醉,所以在该机上市的时候很多朋友都毫不犹豫的买下了它。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很多朋友都发现了该机的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待机时间短。

  多普达TouchDiamond仅仅配备了一块900mAh的电池,所以在该机艳丽细腻的屏幕以及它内置的一系列顶级配置的消耗之下,该机的待机时间就有些让人难以忍受了。不过好在多普达公司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特意推出了一块容量为1340mAh的电池和配合这块加厚电池使用的后盖,因此之前一直抱怨自己的钻石待机时间较短的朋友赶快出手购买吧!
多普达官网上已经可以订购到这块电池和后盖了

  编辑点评:

  多普达TouchDiamond拥有的VGA分辨率的屏幕和华丽的TouchFLO3D界面,并且该机还配备了超强的硬件配置,所以它的性能让人非常满意。但是这些强大配置却都是不折不扣的耗电大户,因此这块1340mAh的电池的出现就很有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了。它在多普达官网上的售价为450元,并且您选择在线支付还可以享受405元的优惠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