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暗金典雅商务气质 触控金立A66即将登场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4日讯,国产手机品牌金立为我们带来了其最新一款触控产品——金立A66,从外观上看金立A66拥有极具质感表面采用金属拉丝处理的机身,同时还具有典雅的黑色烤漆背板。金立A66简洁的PDA造型配合其金色金属材质机身整体显得商务气质非凡。

  在配置方面金立A66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6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其支持大范围图标识别的功能允许用户可以随心手指触摸,精确操作。在这款手机两侧配置了较为常规的拍照快捷键以及音量调节键,此外在金立A66的屏幕下方设置了一个具有钻石切割效果的五维导航键以及左右功能键、通话挂断键。
图为:采用触摸操作设计的金立A66

图为:采用触摸操作设计的金立A66

  同时金立A66配置一根手写笔,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功能。此外这款手机内置移动QQ、手机游戏以及电子书、手机号码查询等常用程序,而支持的语音朗读以及商务防干扰功能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不少方便。对于这款金立A66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我们将会后续推出关于这款金立A66的详细评测文章。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