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纤薄诱惑 Bluetrek Metal蓝牙耳机登场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前“神通广大”的蓝牙耳机现今已不再遥不可及了,蓝牙耳机也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通讯设备之一。日前,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Bluetrek(蓝极)就重磅出击,推出了一款名为Metal的蓝牙耳机新品,并计划于近期在国内市场推出。

(图为全新推出的Bluetrek Metal蓝牙耳机)

(图为全新推出的Bluetrek Metal蓝牙耳机)

  顾名思义,全新推出的BluetrekMetal采用了金属抛光工艺,其手感极其舒适,而且雅黑、炫银两种款色搭配新潮的机身设计、简洁精巧的造型彰显出时代的科技触角,任用户在商务和休闲之间自由驰放。

(图为全新推出的Bluetrek Metal蓝牙耳机)

  BluetrekMetal以薄取胜,4mm厚度和不到5.5克的重量超微、超轻,开创了蓝牙耳机的先河。它的机身上仅有通话键和音量加减键,可以最快捷的方式完成各类通话,在有效距离内话质清晰无噪音干扰,5小时通话时间和一周待机时间堪称出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新品附带一枚卡扣,把耳机主体插入卡扣极大丰富了佩戴方式,体现出用户的高雅品位。

(图为全新推出的Bluetrek Metal蓝牙耳机)

  BluetrekMetal的包装中配备了两个大小不同规格的耳挂及六个大小尺寸的耳塞,用户可根据自身感觉选择佩戴,特别是它的入耳式硅胶耳塞非常柔软,贴合了耳孔结构不会轻易脱落,长时间使用耳朵也不会有疼痛的感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