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周大福限量版 诺基亚8800售价9500

  诺基亚8800Sirocco周大福黄金典藏版继续保持着8800系列的贵族风格,独特的滑盖设计将键盘保护得天衣无缝,而通体为全精钢材质打造,加之黄金的配色更令其散发出皇室才有的尊贵气质,魅力无法低档。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手机网”最新售价为9500元,价格相当不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看看真机如何。

  诺基亚8800Sirocco黄金典藏版机身三围为107×45×17.2毫米,重139克,大小与重量都很适中,拿在手中也十分舒适自然。而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已不算主流,但却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此外,该机还支持JAVA、MP3播放、蓝牙、电子书、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等多种实用功能。

  虽然说诺基亚8800这个价位对于广大消费者们来说很难接受,但相信还是会有喜欢该机的朋友们动心,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就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看看真机效果如何。

  产品信息:诺基亚 8800Sirocco(行货)

  今日报价:9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