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年送温馨 华硕客服感恩用户送大礼

   正值2008岁末之际,圣诞节和新年接踵而至,您不考虑为自己的“爱本”献上一片爱心吗?让“她”在来年中,更好地助您搏击商海,更好地助您学业有成,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华硕笔记本服务中心于圣诞与2009年新年到来之际,为广大华硕用户准备了一份温馨的新年大礼:以最优惠的价格给您的“爱本”增添一份呵护,并同时购得一套“清洁套装”给“爱本”做上一次深情的SPA。

  即日起至2009年1月31日,所有光临全国各地华硕笔记本服务中心的用户只需699元便可以购得原价818元的“笔记本第三年延长保修服务”+“华硕产品清洁套装”大礼包;只需58元,便可以购到原价128元的“华硕产品清洁套装”。华硕笔记本电脑第三年延长保修服务,是一项特别针对购买华硕笔记本电脑用户而推出的增值服务产品。只要用户的笔记本电脑未超过华硕原有的两年免费保修期,用户即可购买此项服务。除笔记本整机的免费保修期由两年延长为三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外,同时享受,两年免费清洁保养延长为三年。华硕电脑产品清洁套装是华硕客服中心专门为使用华硕产品的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清洁工具。该产品特别针对各产品的特点设计,能有效地清洁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LCD 显示器、PDA 及 手机、易电脑 (EeePC) 等产品的 LCD 屏、键盘、外壳等,使用户的爱机清洁如新。

  本次活动作为华硕温馨关怀特色服务的一部分,既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母亲节、儿童节、教师节、感恩节等系列关怀华硕用户活动的延续,同时也彰显了华硕电脑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承诺。华硕为每一位使用华硕产品的用户提供更快、更好、更贴心的服务,作为对长久以来一直信赖华硕产品的用户的最好回报,让每一位用户在全国任何一个客服中心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贴心与温馨,在接受服务过程中感受到“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和“感动世界的科技”。

  近年来,华硕客服中心在“主动、完备、迅捷”的海星服务理念下,相继推出华硕笔记本电脑LCD无亮点保证、2年全国硬件保修、7x24小时免费800-820-6655电话技术咨询、2年全球联保、2年免费清洁保养服务。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要,近期华硕客服中心还推出了在线即时易服务,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网络远程技术咨询,而无需付出额外的成本。华硕的一系列服务提升举措将为“华硕品质,坚若磐石”的理念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也将给华硕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全程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