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汤姆逊家用音响获得业内第一个DLNA认证

  视频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汤姆逊公司的TG787是第一个获得数字生活联盟(DLNA)颁发的证书的家用网关产品。DLNA作为一个致力于推广简单但数字兼容性强的产品而成立的行业团体,以保障消费者拥有最新高兼容性产品。

这是针对家用网关产品的第一个证书,实现了汤姆逊以开放标准为研制功能强大、使用简单且节约成本的接入产品及真正的家庭网络化的承诺。

  DLNA证书是通用即插即用(UPnP)标准的有效扩展集合。 支持UPnPC标准是获得DLNA认证的强制性条件,相应的,在无线设备中则是基于IEEE 802.11b标准的无线局域网WiFi Alliance的认证。目前DLNA计划中有一系列产品, 汤姆逊 TG787是作为一个数字媒体服务器,成为业内第一个得到此认证的无线宽带网关。

  汤姆逊宽带接入部领导Bruno Fabre表示:“帮助消费者容易地获得功能性是提供出色科技的重要部分。消费者希望尽快地享受到家庭网络带来的益处,而无需工程人员为其安装系统。利用DLNA认证,用户将会发现TG787网关可简单地与其他拥有此认证的产品交互使用,分享媒体内容,不论电视、电脑、游戏设备或PDA,均可轻松实现。”

  这一认证是基于汤姆逊在家用网络方面已经建立的强大地位,且验证了其领导宽带市场的承诺。

  汤姆逊TG787是针对ADSL2+和VDSL的无线网关,支持的设备包括IP电话以及高速率数据。它提供四个以太网LAN端口的无线接入,以及一个可连接存储器或打印机的USB接口。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