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光存储频道 > 光存储行情

华硕推出“智速合一”22X刻录机

近日,在业内首推“环保刻录机”的刻录专家华硕,即将推出一款更为高速的环保刻录机:Super全能王DRW-22B1S。除了将刻录DVD-R/+R盘片的速度提升至22X,这款产品还具备鲜明的“省”的特征——它将不仅分别提升DVD-R/+R及DVD+R/-R DL的刻录速度至22X与12X,同时还升级了节能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在刻录程序中增添了“节能数量查询功能”,而且还支持包装再利用(可裁切为两个储物盒)!盘片开支、刻录时间、电量都能省;包装可以再利用……它带来的变化真不少。

华硕推出“智速合一”22X刻录机

华硕 Super全能王DRW-20B1S

华硕推出“智速合一”22X刻录机

节能情况可及时显示

在华硕DRW-22B1S包装盒上,有一条独特的DIY切割线,这是为了方便用户对它的利用(可改成两个储物盒)。另外,我们可以在包装上看到一个特别的介绍:安装及运行E-Green后,将可以详细地显示节电信息,而且还可以查看电脑中任意一个光驱的电力使用状况。

事实上,这款新的刻录机不仅能实现业内最高的22X刻录,它还能实现业内最低的耗电量。它搭载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可以自动侦测光驱使用状态,然后在侦测不到用户操作命令时及时地关闭部分元件,从而使它的耗电量大大低于同类产品。

除了22X和E-GREEN的技术创新外,“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技术的支持让华硕DRW-22B1S的刻录更完美。该技术“因盘而刻”的独特性能,让进入到光驱内的每一张盘片都能享受到与众不同的特殊服务:可为该盘片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刻录策略,让盘片刻录效果达到最优化。此外,还能对没有见过的盘片自动找到最优的刻录方案并备份下来,可谓是会自己学习的越刻越聪明的智能机。

采用短机身设计、2M缓存的华硕DRW-22B1S,不仅以22X的DVD+/-R刻录速度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而且还全面兼容市面上所有格式的DVD与CD,同时还支持DVD-RAM的12X写入。此外,华硕DRW-22B1S还能凭借内建的“AFFMIII空气流场导正技术”(新的导风凹槽设计),改变高倍数刻录时光驱内部不规则的气流,平均分配压力从而实现静音并使光驱更稳定的运转。

可以预见,华硕DRW-22B1S将是华硕环保DVD光驱中性能更强的一款,无论从刻录的稳定性、兼容性,还是独树一帜的绿色环保性能,这款机器都显得卓越超群,真正能实现“省盘、省电、省时、省钱”的效果。它的市场价格是249元(附送Nero8刻录软件)。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