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大视窗”诠释家电“时尚”新主张

   “家电时尚”已不是新鲜话题。早在2007年,国内的先锋人士就开始将“时尚”视线从时装、汽车、首饰等转移到潮流家电上来。进入2008年,人们对时尚家电的审美观发生了变化,由以往的“繁而华”,逐渐过度至“简而实”,这一趋势反应出消费者审美情趣将回归真实与简单。

  08金秋新登场的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成了“简而实”时尚潮流的“代言者”。大视窗系列所体现的恰恰是减去那些不必要的刺激和装饰之后,最终沉淀下来的核心价值。这种张扬个性的设计将走向繁杂的洗衣机还原到产品本身,即它在设计之初将能彰显时尚发展趋势的元素融入其中,把“便利性”注入到产品的每个功能细胞中。

  一辆跑车之所以“拉风”,不是因为它有多么奢华的颜色与花纹,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流线造型才是吸引眼球的根本。据了解,松下大视窗系列在设计之初,就摒弃了传统的“方正棱角”外观设计和过多添加装饰的审美理念,将简约的流线元素融入到产品中去,一目了然的刚性线条彰显 “时尚”新主张。尤为令工业设计专家心动的是,松下大视窗的机门特别大而“抓人”,其水灵大眼——43.3CM超大视窗,在洗衣机有限的体积中十分突出明显,这样的设计,除了吸引人以外,用户取放洗涤物方便、自由,而且还能真实地掌握筒内洗涤状态。

   简不仅仅停留于产品的外表,更在于其核心价值的呈现——操作的简捷便利,正是09年家电时尚发展所追求的新境界。松下大视窗系列从三个方面体现了这种“简而实”。第一,松下大视窗系列与众不同的11度斜式面板设计,可让使用者以自然站立的姿态舒适使用,,使用舒适度无与伦比。第二,特有的按键式机门开关,让操作者伸手可按,轻按即开,舒适简便。第三,倾斜向上的滚筒,不必使使用者屈膝与深度弯腰就能取放衣物,人性化设计体贴入微。

  对于“家电时尚化”的潮流,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认为,美轮美奂,光彩夺目,固然有艺术家电的气势。但白色家用电器更应给消费者的是轻松,是在使用中的简单、方便,让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能够享受生活的闲暇。从这个意义上说,松下大视窗代表了家电时尚的新变化——不仅外观能吸引人,而且在用过后能使家居生活更轻松。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而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