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圣诞快乐!“上帝”最爱的十款数码相机

  

佳能EOS 450D:最大牌入门级单反

市场参考价:3990元(单机身),4660元(套机,带18-55 IS光学防抖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3英寸23万像素LCD

  佳能的金字招牌太过抢眼,这绝对是EOS 450D热销的一大原因。虽说如今数码单反相机已经大范围普及,然而作为专业级的摄影器材,大部分用户多少还是会有一点品牌情结。当然,佳能EOS 1000D确实比EOS 450D便宜很多,不过很多用户感觉EOS 1000D有点太过于初级,既然下决心要上单反相机,那就不妨多花点钱买EOS 450D。

  据商家介绍,EOS 450D的用户基本都是首次购买数码单反相机,对他们来说,EOS 450D套机中的光学防抖镜头非常有吸引力。从具体的成像指标来看,这枚18-55mm镜头确实不如EOS 40D的17-85mm IS镜头,但是对于初次接触数码单反的用户来说,在实际使用中并没有感觉EOS 450D的套机镜头有明显的性能缺陷,更何况其价格相比EOS 40D来说实在是太有竞争力啦。

  在入门单反相机领域,从品牌号召力和自身性能来看,最有资格向佳能EOS 450D叫板的是配备18-55mm VR光学防抖镜头的尼康D60(最新报价4200元),不过大家对尼康D60的2处性能缺陷都有很多抱怨,一是可怜的3点自动对焦系统,二是缺乏机身驱动对焦马达,而入门单反相机用户的手动对焦能力普遍不过关,所以只能购买支持自动对焦的尼克尔镜头,这样佳能EOS 450D在镜头资源上就占有明显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