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圣诞快乐!“上帝”最爱的十款数码相机

  

索尼α200:经济型光学防抖单反

市场参考价:2980元(单机身),3380元(带18-70mm镜头),4180元(带18-70mm镜头和75-300mm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 1020万像素CCD、2.7英寸23万像素LCD

  就数码单反相机的历史来看,索尼肯定不如佳能和尼康,虽然它是从老牌光学巨人柯尼卡美能达那里继承的单反衣钵,但是柯尼卡美能达的忠实拥趸又有多少呢,何况索尼还一直在着力打造自己的单反品牌形象。那么,索尼α200又依靠什么而持续热销呢?首先是价格,它始终是最经济的、支持机身光学防抖拍摄的千万像素单反相机;其次是品牌号召力,虽然索尼自家的光学实力算不上强,但是就整个数码影像产品的知名度来说,它并不亚于佳能和尼康,尤其在时尚卡片相机领域,索尼产品素来是第一品牌。

  不过,尽管消费类相机的领先优势能够为索尼单反增加一些竞争优势,但是并不能对销售产生很大的推动力,毕竟单反相机是专业产品,说到底还是要看真本事,而索尼α200的机身光学防抖技术、9点自动对焦系统、3fps连拍能力也不算寒碜,绝对足以满足入门单反相机的指标要求。最重要的是索尼α200的价格足够便宜,同样的购买预算,买佳能EOS 450D和尼康D60只能买单头套机,而买索尼α200却可以买到双头套机,何况这2枚镜头已经基本能够应付所有的日常拍摄需要,所以更能打动入门单反用户的心。

  宾得K200D可说是索尼α200的一大劲敌,而且它在光学领域的深厚积累也远超过索尼,宾得单反相机至今还有众多忠实的追随者,但是,自从上市以来,宾得K200D的价格一直都比索尼α200高出不少,购买宾得K200D单头套机的预算用来买索尼α200的双头套机尚且还有剩余。更何况,就我国大陆的销售渠道、宣传推广、售后服务和品牌号召力来说,宾得相比索尼来说确实差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