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圣诞快乐!“上帝”最爱的十款数码相机

  

佳能IXUS 80 IS:价格便宜够用就好

市场参考价:1350元
基本硬件配置: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IXUS 80 IS成为最热销的佳能卡片相机,确实有点让人吃惊。要知道,如今佳能卡片相机产品线也算十分齐备,无论您的要求是支持广角、大变焦,还是超高像素、手动曝光功能,佳能都有相应产品来满足,而在当前所有的佳能卡片相机中,IXUS 80 IS的拍摄像素最低、硬件配置最一般、特色拍摄功能最稀少。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款综合表现最弱的IXUS 80 IS成为销售业绩上的佼佼者呢?原因大概只有一个,那就是低价!当性能卖点不能给提升性价比做出巨大贡献的时候,降低价格同样很有效。

  作为佳能当前最便宜的卡片相机,而且又赶上了经济危机,IXUS 80 IS确实比原来更受欢迎了。据商家介绍,很多用户对于IXUS 80 IS在性能上的不足并不在意,无非是拍摄像素低了一点,但是他们觉得800万像素和IS光学防抖技术用来应付日常拍摄完全够用了。另外,大家都认为买卡片相机就是买一个漂亮、便携,至于手动曝光等功能,没必要太当回事。最重要的是,佳能IXUS系列相机的品牌号召力太强,很多购买预算比较紧张、但是名牌意识又比较强烈的用户,就特别中意IXUS 80 IS,一来买得放心,二来觉得有面子。

  至于IXUS 85 IS和IXUS 90 IS为什么不如IXUS 80 IS受欢迎,一来因为它们的性能优势比较有限,就是拍摄像素高一点、LCD尺寸大一点而已;二是它们和IXUS 80 IS之间的价格差距太大。所以,很多用户对IXUS 85 IS和IXUS 90 IS并不感冒,因为它们的千万像素并不算很突出的优势,另外在不提升LCD分辨率的情况下扩大LCD面积,并不能使显示效果有明显提升,反而还要增加耗电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