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圣诞快乐!“上帝”最爱的十款数码相机

  

索尼T700:4G内存92万像素LCD

市场参考价:235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3.5英寸92万像素LCD

  自从诞生以来,凡是挂“索尼T”字样的相机,那就几乎是畅销相机的代名词。时至今日,德国名牌镜头、光学防抖拍摄功能、Bionz专业级影像处理器和1cm超微距拍摄能力等,早就已经成为了索尼T系列相机的招牌卖点,在卡片相机领域颇具竞争力。而索尼T700作为当前价格最昂贵的T系列卡片相机,竟然还能成为最受欢迎的相机,则主要凭借自身的3大独特卖点:16mm厚的超轻薄机身、4G超大内存和92万像素超高品质LCD。

  据商家介绍,很多购买索尼T700的用户就是冲着4G超大内存和92万像素LCD而来,他们就是想买一款足够稀罕、足够独特的相机,就喜欢那种非同一般的消费感觉,所以对索尼T700的价格反而并不怎么在意。说到底,索尼T700的92万像素LCD实在太珍贵了,虽然索尼G1很早就配备了3.5英寸92万像素LCD,但是它目前已经从市场上消失,而除了索尼T700之外,现在其他配备92万像素LCD的相机都集中在高端数码单反相机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