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星岁末促销 800元内实力低价手机盘点



摩托罗拉 W396
参考价格:650元

  W396现在的价格比起W388要贵上一百元,虽然从配置来看两款机器相差无几,不过W396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专门的考虑和有针对性的打造,让它成为了商务人士在这一价位上的首选。W396采用了摩托罗拉最为擅长的翻盖造型设计,并且它返璞归真,并未着力突出产品的极致轻薄,而是以适中的厚度来保证用户的操作手感。从侧面看W396的机身留出了一定的角度,翻盖之后机器整体更加的时尚,除了1.8英寸65536色的TFT彩屏之外,W396的按键也非常宽大,这些都为用户的操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摩托罗拉 W396

  W396的外壳是设计中的亮点,三颗LED图标灯能够在有短信、电量不足等不同的时候进行提示,工作环境中的商务人士可以在不开盖的情况下,礼貌地了解手机上的情况。功能方面W396也同样非常完善,机身内置有75MB内存,后期还支持最大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充,用户的操作响应迅速。它搭载摩托罗拉专利的丽音技术,通话质量出色,它还拥有大容量短信存储空间和通讯录,并内置高质量免提扬声器,这些都方便了用户通讯使用。同时,W396还提供了不错的娱乐功能,它搭载了一颗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用户能够进行多种模式的照片拍摄和有声视频摄录,另外机器还支持FM收音和JAVA游戏,保证了足够的可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