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星岁末促销 800元内实力低价手机盘点



三星 B528
参考价格:668元

  三星今年除了在高端市场上不断刷新顶级型号,在低端市场上也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多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目前650元价位上的B528就是这样一款定位鲜明的机型,它拥有极具三星风格的滑盖机身,主打的红色款着实鲜艳夺目,很容易被女性用户一眼看重。在漂亮的外观下,配置就显得不是特别重要,B528采用了一块1.8英寸65536色CSTN显示屏,分辨率也仅有128×160像素,这都已经属于现阶段彩屏机的最低标准,不过三星对于产品的理解已经非常成熟,以低端、时尚和女性化定位而言,B528已经是非常全面,较低的配置也并不会影响到产品的市场表现。


三星 B528

  当然,显示屏的配置并不能代表机器的整体表现,B528其实拥有着丰富的应用能力。它内置专业的MP3播放器软件,支持MP3、WMA和AAC等多种常见音频格式,也能够支持3GP等视频文件的播放,它直接加入了3.5mm标准耳机插孔,用户能够轻松地使用其它外置耳机,享受到更佳的音质效果,同时B528支持FM收音以及最大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充,让用户完全可以将它作为一款MP3来使用。除此之外,B528还有着不少体贴而实用的小功能,比如在更换SIM卡时提示用户的移动追踪功能,还有在紧急时候可以给预设号码发送消息的SOS功能等,毕竟B528定位女性用户,尤其是作为礼物来说,B528所提供的安全功能还真是能表现送礼人的一份心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