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星岁末促销 800元内实力低价手机盘点



索尼爱立信 T303c
参考价格:780元

  作为本次我们介绍的五款机器当中价格最高的一款,索尼爱立信的T303c自然需要有更加出色的配置和性能表现。首先它的造型就有着足够的说服力,可爱乖巧的小滑盖机身采用了颇具拉丝金属质感的面板和镜面元素的组合,一块1.8英寸128×16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和功能键区域整体都被镜面所覆盖,在显示时镜面上浮现出系统界面,确实既时尚又有趣味。T303c不仅有着硬朗的机身线条,它的做工也非常出色,并且它的小巧也并未影响到用户的操作,机器的按键仍然简单明了,并且层次分明,无论男女用户都可以轻松玩转。


索尼爱立信 T303c

  T303c采用了经典的九宫格操作界面,应用完善,尤其是滚动条的加入让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操作情况,非常体贴。T303c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倍变焦和夜间拍摄等操作,此外还支持有声视频摄录,实用性比起前四款机器来说高了不少。而身在索尼爱立信旗下,音乐播放功能自然也让人放心,T303c支持多种常见音频格式,同时还提供了FM收音等功能,让用户的闲暇时间拥有了休闲放松的一种方式。目前在市场上T303c拥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款式供用户选择,实在的价格、对商务和时尚的同时兼顾,让这款机器很具卖相,在年底它还将继续成为消费者在这一价位上的主要选择。

  最后:节约预算,理性消费,这应当成为更多普通购机者的购物理念,高端产品的很多功能并非每一位用户都会用到,而手机在更多的时候都作为了通讯的工具,娱乐功能虽然已经成为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手机就是手机,它的应用主体并不会动摇。因此,500元到800元这一价位其实对很多消费者来说都非常适用,实在的价格让拥有机器并不会成为负担,在使用当中也不用瞻前顾后,享受自由的通讯即可。当然,对产品的认识和期望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让自己满意开心,这是最重要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