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小家电表现火爆 高居家电销售榜

  “奶粉门”让豆浆机、果汁机火了一把,近日气温骤降,让另一小家电电暖器成了家电卖场的“主角”,平时占家电整体销售额不到1%的电暖器,连日来高居家电销售榜,销售额逼近5%。

  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家电卖场发现,显眼位置均布满了各种电暖器的促销信息,价格从300~1000元不等,正在选购的消费者小黄告诉记者,选购电暖器主要还是看价格和功率,品牌方面则倾向于“有口碑的大品牌”。

促销人员则表示,电暖器等制暖家电目前卖场备货充足,价格与前期相比也没有出现大的变化,较为平稳。

  广州国美广宣经理王勇宏对本报记者记者表示,去年遭遇天气突然降温,电暖器备货不足出现断货的情况,今年已吸取了这方面的教训,国美在11月份就开始了这些产品的备货,就电暖器一项产品,广州地区的备货金额就超过了1亿元。王勇宏透露,除了电暖器,冷暖空调、浴霸等“应时”产品也相当受欢迎。

  今年经济环境不景气,家电销售普遍呈下滑走势,但小家电的表现却一直非常火爆。分析人士认为,与大家电相比,小家电在资金占用上较小,消费者并不会太顾虑价格。有股票分析师认为,明年适合投资的股票是“产品有特色的小家电上市公司”。分析认为,与大家电产品竞争激烈、利润“薄如刀片”相比,小家电的利润反倒可观,成为名副其实的“家电业最后一块蛋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