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比E71性价比高!诺基亚街机王E63/E71大PK



  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一直出于强劲增长势头的手机行业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冬。但在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诺基亚E71的销售量和市场反应却依旧火爆。最近诺基亚借着E71强劲的销售势头,乘胜追击的推出了E系列的另一大作E63,由于外观上与E71有着高度的相似,但硬件上却取消了诸如GPS导航、红外线传输、AF自动对焦和HSDPA高速网络等功能,摄像头也一下子由原来的320万像素缩减到了200万像素。这也使得E63被冠以了E71的“缩水版”称号。

  其实在功能的删减之外,E63很大程度上吸收了E71的优点,并在细节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如采用了更易于保管的全塑的机身,更为舒适的按键设计以及提供3.5mm耳机接口的支持等等。究竟与E71相比E63又有什么优势和不足呢?在硬件作出删减的情况下E63的系统会有什么变化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评测室马上送出商务街机皇诺基亚E63和E71的对比评测。


左为E63、右为E71

区别一:厚度

  诺基亚E63基本沿用了E71的外观设计风格,最大的不同莫过于机身尺寸上,E63的机身尺寸为113×59×13mm与E71的114×57×10mm相比,机身的宽度和厚度都有所增加,特别是在厚度上3mm的变化使得E63外观比起E71要肥厚得多,没有了E71特有的超薄时尚感。


此角度可以看到E63(下)明显是要比E71(上)厚了不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