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比E71性价比高!诺基亚街机王E63/E71大PK



区别五:键盘

  无论是E71还是E63, QWERTY全键盘的设计始终是其最大的卖点。从表面上看E63与E71的按键好像差别并不大。然而只要用户亲身去操作去感受就能很快分辨出E63与E71的不同之处。在按键上,E63沿用了E71中间突起的弧面设计,不但增加了按键接触的舒适度,还很好的起到了按键间区分的作用。

  而在按键的面积上,E63较E71要大而且舒适。测量的结果显示E63的按键对角线长度为9MM,而E71则是8MM。虽然数值上看两者的差异仅有1mm,但对操作感受而言却有了很大的改进,空间感增强了不少也不会有E71的局束感。除此以外,E63的按键键程略长于E71,对手指的反馈力较轻,所以整体使用起来E63的键盘手感比起E71要舒服一点。而在按键的布局上,E63的空格键由原来的4格位置缩减到2格,而多出的4个按键则专门负责符号的输入,集中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也避免了以往全键盘符号输入跨度过大的尴尬,使得整体的布局更为合理。值得一提的是E63新增了手电筒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长按空间键来开启机背的LED补光灯。


相比之下,E63的按键更加舒适

  小结:在外观设计上,E63大体保留了E71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做了不少的改进。而这些改进更多的是针对E63的定位,毕竟与E71所追求的商务性不同,E63更侧重的是娱乐和日常的应用。实际效果来看E63很成功的与E71形成了区别,而且在减低成本的同时也更特出E63注重实用的卖点。但当就外观的时尚性而言E71要比E63出色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