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家电下乡再增补贴促进节假日和会展消费

  国务院24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搞活流通扩大消费和保持对外贸易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必须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一是明后两年再新建和改造一批农家店和农村商品配送中心。二是加大“家电下乡”推广力度,中央财政再增加补贴。
三是完善城市社区便民服务设施,选择一批菜市场进行标准化改造。四是促进城市耐用品消费升级换代。五是促进流通企业发展,降低消费成本。六是大力促进节假日和会展消费。七是加强流通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监管。

  会议研究确定了缓解出口企业困难,保持对外贸易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一是提高部分技术含量和附加值高的机电产品出口退税率。二是稳步推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三是对广东和长江三角洲地区与港澳地区、广西和云南与东盟的货物贸易进行人民币结算试点。四是重点增加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及元器件和重要能源原材料等产品进口。五是鼓励外资投向高新技术、节能环保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六是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实行24小时预约通关,2009年继续减免出口农产品的出入境检验检疫费,降低出口纺织、服装产品检验费用。七是积极化解国际贸易摩擦。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