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别样进化新主张 索尼蓝光播放器S350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虽然早已得知S350相对前作采用了瘦身设计,但刚拿到这款机器的时候还是吃惊不小。相对前作S300,S350在机身尺寸上至少进行了40%以上的缩减,第一感觉更像一台普通的DVD播放器。也许索尼正是想通过这样一种精简设计给消费者一个信号:蓝光播放器已不再像以往那样,以表现专业性大型机身设计来取悦烧友;而是一款偏重操作便捷性与时尚设计的大众家庭娱乐消费产品。

截然不同的灵动 索尼蓝光播放器S350评测

S350与S300两代机型机身正面对比

  在机身尺寸上,S350与前作S300在机身宽度上基本保持一致;而在机身纵深及高度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缩减,从下面的机身侧面对比图中,我们能非常直接地发现这一点。

截然不同的灵动 索尼蓝光播放器S350评测

两款机型机身侧面对比

  而在背部的讯源接口方面,S350相对前作的调整幅度还非常之大,除了重新调整功能布局外,S350去除了不常试用的多声道模拟输出端口,而新增了与外部移动存储设备相连的EXT扩展USB接口,同时LAN网络接口的加入也为BD-Live等新功能做了基础支持。

截然不同的灵动 索尼蓝光播放器S350评测

两款机型机身背部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