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受经济影响联想取消Thinkpad圣诞优惠

随着圣诞购物季的到来,厂商已经开始了优惠促销大战,但是今年的经济不景气也影响到厂商促销的幅度。据联想美国网站显示,已经取消了美国市场上,今年ThinkPad系列笔记本产品圣诞大促销活动,除了ThinkPad T系列和X系列的少数产品进行了10%的优惠外,其余产品均保持原价。往年,联想圣诞期间的优惠一般高达25%。

联想美国网站显示,已取消美国市场今年ThinkPad系列笔记本产品圣诞大促销活动。

    往年,联想都会趁圣诞购物季大幅促销,此期间ThinkPad折扣甚至低至7折,并且免收运费。去年ThinkPad T/X/X平板系列降价25%,R系列降价22%,电源及配件降幅达25%,同时还有圣诞礼品赠送。 当时,同一款ThinkPad笔记本,美国与中国的差价最高达到9000元,大部分型号的差距也均在3000元以上。但是今年圣诞节,联想在美国市场的促销降价幅度仅有10%,优惠机型仅有两款ThinkPad T400和ThinkPad X200,圣诞优惠价分别为791.10美元(约5500元人民币)和1007.1美元(约6900元人民币)。

    另据消息,国内经销商表示,ThinkPad笔记本除T系列个别机型外,其余产品美国售价已与国内相当,同样的价格甚至能在深圳买到配置更高的机型。不过,联想对ThinkPad系列产品的价格调整,使得国内水货市场出现萎缩。

    上述价格均为经销商报价,联想官网上ThinkPad产品的售价与美国市场仍有较大差距。其中,配备主频为2.4GHz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的ThinkPad售价为24599元。配备主频为2.26GHz处理器,1GB内存,250GB硬盘的ThinkPad T400联想的指导价为15999元。

    目前,联想开始对旗下IdeaPad笔记本产品展开新一轮降价,但Thinkpad系列并不在其中。不过,联想方面负责人表示,在元旦春节期间将展开Thinkpad笔记本的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