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下周一发布 夏普两款新机功能参数公布

  经过多次曝光,已经获得入网许可的夏普两款新机SH1810C和SH6010C日前终于进入了发布倒计时阶段。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夏普将于12月29日(下周一)正式发布两款新机SH1810C和SH6010C,至于机身颜色方面两款新机都拥有五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1810C)

  即将于下周一发布的夏普SH1810C和SH6010C,详尽的功能参数日前已正式公布在信息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透过信息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公布的信息可知,夏普将为SH1810C提供黑色、红色、银色、白色、粉红色五种机身颜色,而SH6010C则拥有黑色、银色、粉红、金色、蓝色五种靓丽机身颜色,相信如此丰富的色彩款式一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6010C)

  功能配置方面,拥有105×48×15.2mm/110g三围重量的夏普SH1810C配备有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FWVGA(854×480像素)分辨率NewMobileASV液晶显示屏外,机身正面还装配了一块0.8英寸的(96×16像素)单色OLED外显示屏,方便用户在不翻开手机的情况下查阅手机相关信息。主打拍照功能,SH1810C将搭载一枚800万像素CCD材质4.6mm广角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mm镜头),并在一旁配备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脸部识别、6轴防抖补正功能、晃动补正、逆光补偿、ISO2400高感光度设置等拍照功能。

(图为夏普SH1810C的功能参数信息表)

(图为夏普SH1810C的功能参数信息表)

  而以时尚外形以及实惠售价为主要卖点的夏普SH6010C,拥有的101.5×49×12.9mm/90g三围重量堪称轻巧,经过hairline技术处理后的不锈钢金属外壳更能有效抵抗污渍和指纹印的侵袭。功能配置方面,SH6010C配备了一块2.6英寸WQVGA(40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ASV主显示屏以及0.5英寸60×32像素的单色副显示屏,并在机身后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级别。主打娱乐功能,SH6010C也将内建专业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此外,SH6010C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至于立体声蓝牙和红外线传输功能也是一个也不落下。

(图为夏普SH6010C的功能参数信息表)

(图为夏普SH6010C的功能参数信息表)

  据悉,夏普将在下周一正式发布SH1810C和SH6010C两款新机,届时手机频道将带来详尽的全程报道,敬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