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09年第一弹!诺基亚手写新机6208c将登场

假如你是一位诺基亚粉丝,那么你一定还记得我们不久前介绍那款神秘亮相的诺基亚6208c手机。虽然该机貌似山寨机的造型和所配备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该机到底具备怎样的功能却一直是个未知数。好在随着该机国内上市时间的临近,终于有了其相关功能规格的准确数据。出人预料的是,该机不仅将拥有超大手机屏幕,而且还具备手写键盘输入功能,是诺基亚针对国内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

图为
图为诺基亚6208c

  事实上,山寨机之所以在国内盛行除了价格低廉的因素以外,其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手写键盘双输入的功能无疑也是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因此,在我们熟悉的“背剑武士”的诺基亚6108和3108问世多年之后再度出击手写市场也体现了诺基亚随机应变的市场能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从目前所获知的情况来看,诺基亚6208c所具备的“中国特色”也确实十分突出。首先,该机在外形所具备的“山寨”气质在诺基亚手机家族中显然是前所未有的。其次,该机在屏幕配置上也与山寨机看齐,拥有大约2.6英寸(一说为2.8英寸)左右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此外,尽管该机的手写功能并不支持全屏手写,但为国人熟悉的手写键盘双输入的方式足以吸引到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图为诺基亚6208c
图为诺基亚6208c
 
  而除了延续了诺基亚6108的设计将手写笔放置在手机背面以外,诺基亚6208c在手机的功能方面还是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虽然该机的这次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使用名厂的卡尔.蔡司镜头,但诸如自动聚焦、双LED闪光灯、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还是一应俱全。并且与其他同类诺基亚手机一样,诺基亚6208c也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及FM收音机,拥有26.8MB的机身内存,并且也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6208c还支持GSM/GPRS/EDGE网络,拥有电子词典功能和Java MIDP2.0应用扩展及电子邮件、蓝牙技术等功能。但或许是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的缘故,该机的体积也比较庞大。其机身尺寸达到了109.8×49.3×14.7毫米,重量更是在130克左右。

图为诺基亚6208c
图为诺基亚6208c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将该机的发布日期选择在今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连夜推出,将成为诺基亚在2009年发布的第一款手机。不仅如此,在手机的销售价格方面,这次诺基亚也采取了比较务实的态度,大约2XXX元的价格,无疑将其在上市后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据悉,诺基亚6208c将会有银色,棕色两种机身色彩提供选择,手机的标准配置为BL-4S(860 mAh)锂电池,AC-6C充电器,HS-48耳机、说明书和用户手册等。
由于该机已经获得了在国内上市必须的入网许可证,因此预计将会在明年初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