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巅峰之作!诺基亚N82导航版破3000

  诺基亚N82从上市半年多以来观察,N82一直位列各大网站最受关注的机型之列,足以说明这款机型的受欢迎程度。近日,拥有强悍配置的一代机王N82再度成为最畅销机型之一,欧酷网(4008-206-206)将诺基亚N82(导航版)的价格调整为2948元,一举跌破3000元大关,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诺基亚N82导航版目前有黑色和钛银色两款颜色供用户选择,干净简单的外形同时延续诺基亚经典的直板机身,按键更是采用了细米粒型的设计,触感依旧诱人,在按键弹性方面,N82进行了更加适合人们接触的设计,使用手感更加舒适合意。1670万色超清晰屏幕颜色和2.4英寸的TFT材质的屏幕,使得视频画面更加清晰并且具有真实感。

  性能方面,诺基亚N82采用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支持全屏取景,配置的专业氙气闪光灯和20倍的数码变焦,使成像更加出众逼真,同时诺基亚N82采用了SymbianOSv9.2 Serie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也全面支持3D GraphicsHWAccelerator(3D加速器),开机后的空余RAM空间更达到80MB,已经达到当前诺基亚S60手机中的最高水准。

  另外,诺基亚N82采用了镜头保护盖,所以我们不必担心镜头玻璃碎裂或磨损,同时由于采用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N82的夜拍效果要强过许多其他500万像素相机的夜拍效果,并且支持N-Gage游戏功能,同时内置的立体声免提扬声器,在音乐播放和通话时可以更加有立体性的感觉,此外,N82内置有GPRS卫星定位系统,是诺基亚第四款内置GPRS功能的手机,并且支持A-GPS(网络辅助GPRS定位系统),在GPRS信号较差时仍然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辅助定位。

  编辑点评:就整体实力而言N82足以和目前S60领航的N95、N958GB相媲美,且其新加入的氙气闪光灯、自动方向感应系统一举载入诺基亚两项“第一”的辉煌史册,加之A-GPS的附体,使得N82的使用价值更上一层楼,未来的街机就非他莫属了,功能真的很强劲。

  诺基亚(NOKIA)N82黑色导航版

  参考价格 2948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