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008年的圣诞大礼!诺基亚6600f连连降

  诺基亚6600F是一款面对女性用户推出的折叠翻盖靓机,该机拥有与3600s一样粉色渐变色机身和镜面材质外观,显的颇为高雅。今天正值圣诞前夜,这款6600F正式馈赠佳人的珍品,目前该机在京城商家九邮通讯的行货报价已经调整到1730元,喜欢的朋友抓紧联系吧。

  诺基亚6600F在设计上采用了当前市面上非主流的翻盖设计,并且还提供了电磁折叠翻盖装置,,87.6×44×15.9mm的体积,110克的重量更适合女性用户。屏幕方面,6600F采用了双屏设计,机身外屏之处隐藏了一块白色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主屏选用了一块OLED材质1670万色2.13英寸的QVGA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娱乐方面,诺基亚6600F只是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备高亮度的双LED灯作为辅助拍摄设备,最大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此外,该机采用S40的操作系统,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和 WMA 等多种音频格式。

  此外,诺基亚6600F机身内置了15M左右可用空间,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最大能够扩展至4G的容量。除了MicroUSB数据线的连接支持外,它还内置了蓝牙2.0,并提供了对蓝牙立体声A2DP的功能。

  诺基亚6600F的配置功能并不是很出色,摄像头也仅仅采用了200万像素,并且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不过作为一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时尚翻盖手机,靓丽的外观设计、电磁一键翻盖以及隐藏式OLED屏幕的却非常吸引人。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商家联系。

  诺基亚 6600F

  参考价格 173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