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方案·案例

Sun开放视频点播方案:强大简单 成本降低2/3

  利用开放 IT 的功能、灵活性和经济性,Sun 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先进、最灵活的视频点播解决方案,提供极高的容量、更长的数据保留时间以及高效而安全的数据访问。Sun视频点播解决方案提供简单、高容量的数字视频点播平台,可化解当今安全环境下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挑战。

通过与Sun客户端无限归档就绪系统的集成,企业还能从扩展的容量以及经济高效的长期视频内容保留中获益。

  Sun推出开放视频点播解决方案

  作为业界一流的归档解决方案和开放系统提供商,Sun独树一帜,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高度可扩展的视频点播平台。Sun流媒体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地进行配置,把来自各主要点播软件和客户端提供商的最佳组件与 Sun 的创新服务器和存储系统集成在一起。这个独特的解决方案为视频点播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可支付性和容量,整套产品价格不到传统解决方案的三分之一。它能在由服务器、数据库和网络组成的分布式基础结构中实现真正的资源共享和优化,而且还能通过系统级集群、负载均衡和故障切换支持帮助确保耐久性。

  在方案中,软件控制服务器为4台Sun x4100M2服务器,流媒体服务器为1台Sun x4600M2 服务器,数据存储服务器为4台Sun x4540存储服务器。Sun开放视频点播方案是基于内容的流发布系统,能最小的投资获得极大的视频处理能力和超大视频存储容量,提供10000个并发访问和75200小时视频存储(基于2Mbps码流计算),而这一切仅在24U系统总空间内实现,同时开放的系统接口符合主流的视频点播应用。

  Sun开放视频点播方案是强大、简单的高容量视频点播解决方案,成本不到传统产品的三分之一;而高性能和高 I/O 吞吐率,每台服务器可支持更多的点播客户端,同时经济高效、可扩展的架构,能够完美地随你的业务同步扩展;而利用 Sun 的开放存储战略,支持选择自由性,防止供应商锁定。

  大规模处理能力和可扩展性

  Sun流媒体解决方案能够扩展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最受欢迎的 Sun流媒体 解决方案实施提供了一个专为数字视频点播应用设计和配置的集成式平台。凭借高达 48 TB 的巨大视频存储容量和高 I/O 带宽支持,该解决方案较之传统的模拟实施可支持数倍的客户端并发点播。它提供高达 1 Gb/秒的磁盘到网络吞吐率和高达 2 Gb/秒的磁盘到内存吞吐率,十分适合流视频。

  竞争性平台一般只支持教少数个客户端,且只允许 30 天的数据保留期,而 Sun流媒体 解决方案每台服务器支持多达2000个客户端,数据保留期超过 60 天(基于每秒 15 帧情况下的 640 x 480 dpi 视频分辨率)。此外,其解决方案架构完全实现了模块化,允许根据将来负荷的需要轻而易举地进行改动。

  经济高效和安全的分层存储归档

  对于长期归档需求,Sun流媒体解决方案可以整合可选的 Sun客户端无限归档就绪系统(Sun Customer Ready Infinite Archive System) — 一种集中式的、经济高效的分层储存库,不仅提供内置数据保护,而且还能对数据访问的价值和频率与数据驻留的存储层进行无缝匹配。数据可以自动得到保护,因为它会制作多个副本,并分别保存在磁盘和磁带上。

  易于部署、简单易用

  Sun流媒体 解决方案可以快速部署,而且操作简单。通过 Sun 的高级视频管理软件合作伙伴,基于GUI的简单界面支持简便的网络访问,因此安全管理人员可以从终端设备随时查看和管理视频分类。

  Sun流媒体解决方案易于导航,简单易学,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培训需求。它能快速运行起来,而且其简化的架构可以完美地扩展,使一名系统管理员能够管理支持多达数万客户端的后台系统。

  Sun提供全程支持

  通过规划和项目管理服务来帮助避免昂贵、费时的中断,化解新技术集成的风险。Sun流媒体解决方案得到了 Sun 的世界级服务与支持部门的全面支持。您可以通过集 Sun 开放流媒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于一体的 Sun System Packs,最大化 IT 资产的价值。Sun System Packs 提供 24 小时电话技术支持、延长的现场服务时间、SunVIP 跨供应商/跨平台问题管理以及从第一天起就帮助您快速掌握的在线学习资源访问。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