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比S1更漂亮!华硕624MHz智能机已开卖


  华硕推出的智能手机一贯以来都以物美价廉而著称,新近推出的P552W智能机,不仅外观漂亮,而且性能不俗。从各个方面来看,这款机器都堪称S1的杀手,P552W目前新到货华强北,报价2550元,带两个原装电池。

  华硕P552W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娇嫩,单从外形来看,容易误认为是抄袭多普达的S1,不过当你看到其正面时,可以发现和S1的风格完全不同,正是正面的键盘区,表明了其商务机的身份。

  导航键两侧的按键在一般的PPC上是看不到的,左边的按键其实是华硕专门为其独家开发的3D触控界面GlIDE的AnytimeLauncher功能的快捷按键,因此,我们只需要按一下此键,就可以轻松实现最近打开的软件和常用的应用程序的操作。

  身为一款智能手机,P552W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1Pro操作系统,机身还内置624MhzMarvel处理器,拥有256MBFlash和128MBSDRAM内存空间,并支持GPS导航、microSD卡扩展、Wi-Fi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

  面对苹果、HTC等大厂各自推出的全新操控界面,身为巨头的华硕当然也开发了自己的全新3D触控技术“GlIDE”,新颖的界面让我们眼前一亮。

  背景颜色会随着白天、夜晚的改变而改变,以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这点要优于TouchFLO。由于定位于中端机型,因此华硕P552W并没有内置3D加速芯片,所以3D切换不是很快。

  摄像头只有200W,不支持自动对焦。不过对于一款定位于商务机器的手机,照相功能不能要求太多。

  此外,华硕P552W还内置了GPS导航模块,而新机上市价格折合起来并不算高。虽然没有酷炫到死的外观,但精美的造型和优异的性能,无疑让这款手机更具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处看一看。

  华硕(ASUS)P552W

  参考价格 2550元(两块原装电池)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