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55英寸液晶电视面世

  梁 忠

  为了迎战元旦春节彩电旺季市场,创维推出了一款55英寸大平板液晶电视,售价仅为9999元,现已在全国大中城市的主要卖场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国产品牌已经在大尺寸上具备向合资品牌发起反攻的实力。

其实早在十一黄金周的平板电视销售报告显示,国产平板销售数据已经超过了合资品牌,以一级市场的数据为例,创维、海信、康佳的平板销售量高达3万台,远远超过了一些合资品牌。

  据悉,创维广州平板基地在10月27日已竣工投产,仅一条马路之隔便是全球三大液晶面板供应商之一LG Display公司。创维广州制造基地生产将从LG Display生产的液晶面板直接通过流水线到达创维工厂平板生产线,既能直接使用到最优良的屏体,又能大大地节约成本。(梁 忠)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