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IPS硬屏对决!LG 60系列PK飞利浦7系列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外观设计对比

  在整体外观上,LG 47LG60FR液晶电视突破性的采用黑、红正反两面的双色主题设计,第一眼看到时着实吸引了编辑们的眼球,特别是浪漫、富有激情的红色机身背板时刻提醒着追求时尚、注重品味的人们,不要把对于现代家电产品的认知还停留在功能方面。

IPS硬屏对决!LG 60系列PK飞利浦7系列
 
IPS硬屏对决!LG 60系列PK飞利浦7系列

LG 47LG60FR(左)、飞利浦47PFL7403(右)

  飞利浦47PFL7403液晶电视整体采用黑色高光面板,机身四角都采用流线型的圆弧型设计,最具特色的是在电视外围还环绕了一个透明的边框,以大约60度倾斜向前延伸,更加体现出了产品的动感与时尚。

走向艺术化?LG47LG60FR液晶深度评测
 
IPS如何打造画质 飞利浦47PFL7403深评
走向艺术化?LG47LG60FR液晶深度评测
 
IPS硬屏对决!LG 60系列PK飞利浦7系列

LG 47LG60FR(左)和飞利浦47PFL7403(右)细节对比

  编辑点评:LG 47LG60FR和飞利浦47PFL7403都是各自产品线中的中高端产品,在外观方面更是有出彩之处。如LG 47LG60FR的双色外观设计,圆环状、镂空设计的开关部分更是整部电视的“点睛之笔”;飞利浦47PFL7403优美弧线与柔美圆角结合的炫动外观设计非常具有动感。

  对于到底哪款更适合你,相信每个用户都有不同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