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导购

周五家电 冬季耐用实在空调成热点

  

  松下 HA1009KW

  松下HA1009KW空调功率为大1P,循环风量480 m3/H,能效比为3.45,独到的三叶片导风板设计,具备标准、集中、广角的送风模式,令送风角度更完善,送风更均匀,真正实现全三维空间立体送风,避免室内空间局部过冷或过热,同时避免冷风直吹人体,保证舒适自然无所不在。

   

  (图) 松下HA1009KW空调

  

  松下HA1009KW空调通过室内机中灵敏的温度感应器能够真正的体现房间温度。小小的人性化设计,将让家人或到访的客人感受到您无微不至的细腻关怀。以天然绿茶精华为主要成分的再生克菌清滤网,加上再生光触媒滤网,不但具有抑菌、除尘、除异味的优秀效果,更可以清洁后重复使用,操作方便省事。

  松下HA1009KW空调作为定速机节能领域的佼佼者,具有优异的节能表现,能效比高达3.45*,省电能力达到国家空调能效等级的最高级--1级标准。搭配松下自行研发的高性能压缩机,卓越品质更保证实现稳定的高能效比,当然也就更加省电。

  价格:31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