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经典窄边 TCL46英寸新品液晶卖场试用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黑的透彻 TCL新品三原色表现突出

    大家可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在关机情况下拍摄的,这是这款电视在黑色画面下的效果,非常不错,搭配上窄边,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左侧发光的部分是由于卖场灯光造成的。

   

    三原色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尤其是红色的表现,非常真实。绿色和蓝色的表现和很不错,下面来看下白色和灰阶的表现。

   

    白色可能由于拍摄的原因看起来有灰色的感觉,但是真实的效果还是不错,从旁边的灰阶就能看出白色的表现还是很突出的。灰阶的表现从此图中不太容易看的出来,但是在98%-100%之间可以很清晰的分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