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复刻也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处理器、硬盘与整机散热能力测试

·处理器、硬盘与整机散热能力测试

  HP Compaq Presario CQ45是一款标准的迅驰2笔记本,它采用了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PM45芯片组、9200M GS独立显卡、单条2GB DDR2 800内存和250GB SATA-硬盘、5100AGN无线网卡和DVD刻录光驱,而且因为寒促的原因,HP还特别将这款笔记本的处理器升级为酷睿2双核P7450。


复刻再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Everest系统摘要截图

  虽然本次对处理器进行了升级,但是酷睿2双核P7450在迅驰2平台的处理器当中依然处于中等水平,P系列处理器的最大优势在于功耗仅为25W,可以很大程度的延长本本的续航时间。

复刻再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CINEbench测试截图

  在CINEbench测试中4396分的得分确实较升级前有200余分的提升,但这种提升并非是压倒性的,可是无疑这样的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复刻再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HD tach测试截图

  硬盘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块来自与富士通公司的硬盘131.2MB/s的突发读取速度并不优秀,然而52.4MB/s的平均读取速度却高出其它产品很多。但与此同时,读取曲线并不平稳。

复刻也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复刻也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笔记本温度测试

  如果说在V3000系列中并不太完美的就要算是整机的散热问题了,在本次的评测中我们也着重对整机温度进行了详细的测试。在高速运行2小时后,我们使用了红外线温枪对整机温度进行了测试,相比V3000系列本次评测的Compaq Presario CQ45在温度上有了很大改观,但左侧腕托部分因为放至了硬盘这个发热量大户而依然处于39度左右,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一些不适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