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AMD XGP外置显卡笔记本实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下面来看实际测试,首先使用Radeon HD 3200的内置显卡进行PCMark整机性能测试,成绩如下:

PCMark 05:4251
PCMark Vantage:3146

AMD XGP外置显卡笔记本实测

PCMark 05得分比较

AMD XGP外置显卡笔记本实测

Cinebench R10得分比较(第二列为使用内置显卡得分,最后一列为使用外置显卡得分)

AMD XGP外置显卡笔记本实测

HD Tune硬盘测试

接下来使用外置的Mobility Radeon HD 3870显卡,进行3DMark测试:

3DMark 2001:21439
3DMark 03:28981
3DMark 05:12769
3DMark 06:8064
3DMark Vantage:3458

AMD XGP外置显卡笔记本实测

3DMark 06得分比较

再来看实际游戏的表现:

《Doom 3》内置显卡,最低画质70.2FPS,最高画质31.5FPS。外置显卡最低画质125.7FPS,最高画质117.1FPS。

《FEAR》内置显卡最高画质2FPS,外置显卡38FPS。

《半条命2》内置显卡1024x768 25FPS,外置显卡1024x768 104FPS,1920x1200 98FPS。

《Crysis》内置显卡800x600低画质15FPS,外置显卡800x600低画质55FPS,1024x768高画质26FPS。

《最高指挥官:钢铁联盟》内置显卡1024x768高画质6.56FPS,外置显卡1024x768高画质30.8FPS。

总结

总的来看,XGP外置显卡的效率相当高,PCI-E 2.0 x8的足额带宽让Mobility Radeon HD 3870的能力得到了充分发挥,表现和它直接内置在笔记本中时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不是Puma平台Turion X2 Ultra处理器相比Intel迅驰仍有较大差距的话,该机的整体性能应当会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接近1300欧元的售价仍然是阻碍XGP外置显卡笔记本普及的最大障碍。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